全网吹蕾大赛亚军

【请不要在这边喊我在其他平台的名字,谢谢大家!】专刷B站up主LexBurner/蕾右的小号,关注前建议看下置顶

© 全网吹蕾大赛亚军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亲 妈 粉(6月4日阴阳怪气王者团建)

【⚡️第一次玩貂蝉,奇菜无比】

⚡️:我是傻子吧

🐴&🐵:老蕾说是那就是

🍅:我不同意!

🐴:一哥说不是那就不是

🐵:老蕾到底是不是傻子

🐴:那得看一哥


 【这段太有🍅⚡️饥荒联机那次的既视感了】


⚡️:哎呀,我撒比了

🍅: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9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