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网吹蕾大赛亚军

【请不要在这边喊我在其他平台的名字,谢谢大家!】专刷B站up主LexBurner/蕾右的小号,关注前建议看下置顶

© 全网吹蕾大赛亚军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录一下今晚我还想得起来的花蕾互动

🌸聊起新家,说现在自己和⚡️住一个小区,甚至可以在阳台上跟⚡️隔空喊话(自爆卡车)

——

今晚开始只有🐵🌸🍅三人匹配,连跪4把之后拉来了⚡️

🌸:“这回心里稳多了,观众朋友们”

⚡️:“我打上单不是很稳的(笑)”

🐵:“稳稳稳!”

🍅:“老蕾是最强王者”

🌸:“最强王者!!”

(之后果然连胜,⚡️连拿两把MVP)

——

四人匹配的第1局,剩下那个不认识的队友选了上官婉儿,操作贼下饭

🌸:“怎么样老蕾,我的上官婉儿?”

⚡️:“…………这是你吗???”

🌸:“(笑)没有,逗逗你

⚡️:“这个上官婉儿菜得要死,直接把我害死了”(侧面夸🌸的婉儿厉害)

——

⚡️开始练英雄,也玩上官婉儿

⚡️:“我要在婉儿之父面前玩上官婉儿了,花门弄婉


⚡️的婉儿准备飞飞,向🌸喊话

⚡️:“花少北你看啊!你看啊!这是我的第一次上天!”


⚡️中单断大🌸打野空大,一起die

🌸:“中野联动,一死一送”

——

⚡️第二把上官婉儿非常秀,拿了MVP

🌸:“我要把老蕾的上官婉儿录下来学习!”

——

最后是我自己想说的,感谢今晚🌸在第一次拉⚡️无回应之后、锲而不舍的拉了⚡️第二次!不然可能就失去这么快乐的开黑之夜了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7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